About 1005

跟電器設備不合><"

Posted by 楊凱鳴 (KM Yang ) - -

想說買個備長炭讓家裡的飲水能夠更健康一點,於是把備長炭洗乾淨後要放入前卻看到飲水機裡面有很多水垢,所以龜毛的我又把飲水機的水放掉,準備清洗飲水機!但沒想到飲水機怎麼漏就是沒辦法把水給漏光(為什麼平常喝水就可以把水用光可是把插頭拔掉就是漏不光??為什麼?)所以只好把整台飲水機搬到廁所,準備清洗一番!

因為知道飲水機也是電氣用品,還特別小心不讓水淋到,小心翼翼的把裡外清洗乾淨後,送回原位放好,再把已經清洗消毒過後的備長炭放入,最後加入飲用水,只剩下插電啟動就可以用囉!沒想到,插電後卻沒反應!!!

沒反應!沒反應!沒反應!沒反應!沒反應!沒反應!沒反應!

why??

為什麼沒反應,連燈都沒有亮?為什麼???

估計應該是壞了!!!我又搞壞電器產品了!這時候又回想到當年填大學時不填電機系就是因為我跟電器產品真的很不合!!明明沒幹麼,它就是可以壞掉!!我也說不出任何原因!!(八字不合吧)

唉~

感覺真OOXX

早知道我忙我的,不要雞婆管家裡那麼多事就好......

--後記--

我爸後來冷冷的說,拿個乾淨的布在裏面刷一刷就好了,水就是漏不光,不知道為什麼。(原來他過年過節時就這樣清的)

--後記的後記----

然後,過了一下午,到了晚上......它就好了!!!

還被我爸媽揶揄說:『還是要老頭子來,看你們沒有老頭子怎麼辦??』

我~~~我能說什麼呢??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