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1005

3ds Max 基礎教學:13_Loft_part5_Fit

Posted by 楊凱鳴 (KM Yang ) - -

Loft_Fit_01

Loft_Fit_02



以上教學內容屬本人所有,轉載請「務必」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
課程素材下載

我的paypal帳號是zyca.yang@gmail.com
如果您覺得我的教學有­幫到您的話,歡迎小額捐款^^

7 Responses so far.

  1. Unknown says:

    你好:最近在學3d max.需要課程範例檔.請你提供.謝謝!

  2. 請問,您的email是??

  3. Unknown says:

    你好 我需要課程範例檔 謝謝你唷 tt27273472@hotmail.com

  4. 匿名 says:

    我是一個MAX初學者 摸了一個禮拜還是不太熟悉 想請問你手上有什麼教學檔案 文件影片都可以
    能夠提供嗎?
    我EMAIL是 yoyo361420@yahoo.com.tw

    非常感謝

  5. 抱歉,之前比較忙,樓上兩位朋友,已經回信給您了,請查閱。

  6. Unknown says:

    大师你好!我是初学者请问我要从那里学起呢?d8kwen@hotmail.com

  7. 如果不嫌棄,建議您從我的3dmax第一個教學看起,所有基礎都包含在我的這幾個教學之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