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1005

Adobe Photoshop基礎教學:06_消失點與圖層構圖

Posted by 楊凱鳴 (KM Yang ) - -


01


02


課程素材下載
以上教學屬於本人所有,轉載請「務必」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
圖片素材屬Adobe所有。

我的paypal帳號是zyca.yang@gmail.com
如果您覺得我的教學有­幫到您的話,歡迎小額捐款^^

7 Responses so far.

  1. 匿名 says:

    嗨!!!老師你好 小弟剛接觸photoshop不久 我看了06-01的範例也有實際操作了 但到了消失點那點了四個角來作平面圖後(線全部都是藍色的) 要作出上方那面平面圖 怎麼拉也拉不出像你那樣 (我拉的都是向下的 角度非常不對)是我那出了錯 可否請老師指點指點 非常感謝!!

  2. 假設你跟我一樣是先建立「正面」的「藍色平面」(如同我影片內容),接著你想建立上方平面(也就是蓋子),你必須點選正面(也就是第一個建立的藍色平面)「最上緣中間的點」,同時按住Ctrl鍵,拖拉。這樣應該就可以了。(請注意看影片4:44 ~ 4:56處,注意看4:49滑鼠的位置)

  3. 匿名 says:

    感謝老師回覆 但小弟照你的方法又看影片試了幾次都無法像老師一樣拖到定位 都會在往左下斜了 請問老師還有解決的方法嗎 感謝回覆!!!

  4. 因為沒看到你的圖,所以我也沒辦法幫你修改。(但如果你用的是跟我同檔案,又是相同步驟,應該不會有問題才對?!!)

  5. 匿名 says:

    哦!忘了跟老師說了 我的圖是從網頁上捉了一張圖下來練習的 那這樣是不是別的圖都不能像老師這樣做(剛開始接觸還是請老師見諒了)還是都要有所謂的photoshop的圖檔才可以這樣

  6. 每一張圖都可以,只不過作法不太一樣。建議初學者還是按照我給的範例練習,等熟了之後再自行變化。

  7. Unknown says:

    很喜歡老師的教學方式! 您的影片都有認真學習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