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1005

K.M. Super GO!GO!GO!

Posted by 楊凱鳴 (KM Yang ) - -


某天看到酷寶貝的隨行杯上換了可愛的酷寶貝圖案,很不要臉的我就跟她說:『我也要我專屬的圖案!』所以就有這張圖的產生。

那為什麼是『K.M. Super GO!GO!GO!』呢?主要是因這學期我變成了公路超人,每星期來回台南台北,我看很少人有像我這麼拼吧?(希望能早點結束這種狀態)

PS:但很蠢的我在酷寶貝幫我換上圖後,竟然都沒發覺,直到Renee破梗後我才看到!><"
 

PS:當然,這件事也是幾個月前的事情,直到現在才有空上來寫:P

One Response so far.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