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1005

3ds Max 基礎教學:12_Edit_Spline_House

Posted by 楊凱鳴 (KM Yang ) - -

Part1

Part2

Part3



以上教學內容屬本人所有,轉載請「務必」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
課程範例檔下載

我的paypal帳號是zyca.yang@gmail.com
如果您覺得我的教學有­幫到您的話,歡迎小額捐款^^

7 Responses so far.

  1. Unknown says:

    Kai-Ming Yang老師謝謝您,提供這麼多的教學素材影視檔案。
    是否可以請教您,如果初階已經些許熟練了,有哪幾本書可以再往上應用呢?!感謝(影視動畫類別)

  2. 書,大部分都寫的很糟,很難看的懂。
    不然上網自己查英文教學影片
    或者,去書局看,如果看的懂看的下去,應該就可以買。

  3. Unknown says:

    說真的 買了兩本書也是不太會畫
    又沒錢上補習班
    只好網路上看影片
    看到老師的影片 確實有進步點
    不知老師是否可以分享更多影片
    因為想找份相關工作而學習的我
    花了很多時間
    但經濟上的問題我也無法去補習班
    又很急著找工作
    想快點學好這軟體
    不知老師 是否還有更多影片分享
    有石後使用2014的版本在操作上跟影片有點落差
    不知老師對於2014版本的影片是否有繼續拍攝
    於此也感謝老師無私的把教學影片跟範例放在網路上
    提供大家做學習

  4. To 陳瑞元
    大部分的操作應該類似,只有少部分指令換位置而已,但應該都找的到。
    目前針對2014版本並沒有重新錄影的打算(畢竟很花時間)

  5. 匿名 says:

    老師您好,我發現,被選擇的“點”沒有顯示小白框,貝茲曲線兩端也沒有小綠框。
    我看您影片上應該是會有白框和綠框,我找不到設定的選項,沒有這些框不太方便。
    我在網上查,有些人應該是有和我一樣的遭遇,可是沒有得到解答。
    有些人的意思好像是重灌軟體就會正常,是軟體有問題才導致不顯示還是可以設定的呢?
    希望老師可以幫我解答,謝謝。

  6. To 匿名

    因為沒有看到你的畫面,所以也無法確切知道你的問題點在哪裡。該不會是你的Vertex(點)還沒轉換成Bezier(貝茲)型態,所以才會沒有「操縱桿」與「控制點」(就是你所謂的小綠框)。如果是這樣子的話,請你先觀看「3ds Max 基礎教學:07_2D Shpae」把2D線段的基礎先學好。

    如果不是這個問題而是系統問題的話,我還真的沒遇過。那可能就真的要重灌了。

  7. 匿名 says:

    您好,您的教學讓我學習到很多,感謝您的分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