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1005

3ds Max 基礎教學:13_Loft_part2_多芬乳霜洗面乳

Posted by 楊凱鳴 (KM Yang ) - -


Loft_多芬乳霜洗面乳



以上教學內容屬本人所有,轉載請「務必」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
課程素材下載

我的paypal帳號是zyca.yang@gmail.com
如果您覺得我的教學有­幫到您的話,歡迎小額捐款^^

3 Responses so far.

  1. Unknown says:

    不好意思,感謝您分享的教學,但是我照著做這個範例,卻一直卡在同一個問題:
    我的線好像無法get shape那麼多個圓,只生成了第一個,之後幾個就只有segment有變化,但仍然維持著第一個shape的圓柱形狀。
    可是我試著取得其他形狀的圖案,似乎就沒有問題,重開好幾次程式都一樣,請您教教我,是哪裡出問題了嗎??>.<

  2. 因為沒有看到你的畫面,所以也不清楚到底問題會出現在哪裡。估計你應該是百分比沒有調整。要調整你所生成的Loft物件(應該會叫Loft001,去物件裡面找一下)裡的Path Parameter的Path。(先點由線段生成的Loft物件,調整path百分比值,調完後點選其他shape,那Loft物件應該會跟著變形).....我影片應該說明得很清楚吧?

  3. 喔喔,再看一次你的問題我瞭解了。因為loft物件無法接受scale的資訊,所以你的shape如果是使用放大縮小來製作的,那當然只會維持你最初複製shape的樣子,並且增加segment而已。請參考3ds Max 基礎教學_13_Loft_part1,畫框的教學。

Leave a Reply